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嘻嘻  更新更新

星期日 早上酱就去如如家等着做像饼干酱的甜甜的东西 XD
JB欣回来东甲哟 ^.<

做的时候一直吃就是了! 甜甜 很好吃 ^V^
可是全家人都讲太甜 不喜欢

可是秋秋喜欢哟 ^.<
在这里 还是多一句 生日快乐送给秋秋啦 ^3^

下午,全部想吃pizza
然后全部就一起去吃pizza :p

好吃!! XD

晚上,回家收拾要去KL的东西 @@
收拾完  就问爸爸可以去如如家睡吗
出乎意料的 他 答应了 ._.

过后9点酱就去如如家
我,勤勤,如如就在如如的房间聊天 玩锄大地

过后benney 电话钱多
打来废话:“!@#$%^&*()eugene 摸我屁股....智孝在我家...."

无语了我们(...)

我们就一直玩啊 讲话 到11点多酱
如如就讲要睡了

我跟勤勤完全没睡意 @.@
如如 睡觉
勤勤做运动  我看勤勤做运动

过后 就感觉很累
我跟勤勤也睡了

应该说  我跟勤勤一直处于睡不去中...
一直看下看下

过后他就醒来下 我也跟着醒来
我以为4点多酱了

哪里懂  才1点多
我们空蒙!!

继续躺咯
终于有点睡到了

可是还是醒来!
因为勤勤去厕所我还以为如如的妈妈要来叫我们醒
空欢喜一场 @@

勤去玩厕所回来 我就问他 几点了
他说4点多

然后我们这两个不喜欢如如的床的就坐起来聊天

什么都聊就是了!@@
最终  如如被我们吵醒

还一直叫我们表讲话 XD

我们还是继续
5点多酱如如就起来跟我们一起聊天了 :p

终于!! 6点酱他妈妈醒了
我跟勤勤兴奋惨了\3/
真的是终于啊

过后 如如妈妈泡了一杯 豆粉水
很好喝!!  营养  喝下去直接饱饱
7点将  van就来如如家载我勤如

如如妈妈一直叫我们要小心  不要离队(当然 我家人也是)

上车后就去印度当吃roti canai
我整个饱饱  没吃 (...)

一路上 我处于半睡半醒中...

到了sunway
当然是买票了    
我第一次自己买票  而且是帮完全部人买
有些设施没开╮(╯_╰)╭ 有点小失望

没关系!
玩 就是了

一进去放完东西 涂完防晒
就去玩陆地的先

就是360°的海盗船
我承认 我怕\3/
我一个没玩罢了
还是忘不了上次玩的时候的恐惧

一看到罢了 直接出冷汗 全身抖
只好看着他们玩 :)
最好笑的我觉得就是javin 穿着泳裤罢了
然后颈项挂着泳镜去玩 XD

kang py 有点变态
玩了一直要玩 有点像我姐!=.=

他们也是没人要陪py玩 了 :p

过后就咖啡杯啊那些 很多很多...

差不多3点多4点将
就去冲凉那些了

出来后  本来VAN是停在sunway的shopping前面哪里的
由于懒惰 而且全部人没力走了

就call司机来门口载我们
过后就往 federal hotel 前进啦 :)

到了hotel
我觉得服务超好的

4星级酒店
真好;)

check in!
如如厉害 xD

进房间之前当然免不了一些禁忌
而且在来hotel的途中 已经讲好好禁忌那些了咯

尤其是javin! 是千交代万交代 他的嘴巴啊!!

过后很顺利地进去了房间咯

进去全部倒完  累惨了\3/

晚上就去吃sushi king

我很记得那天真的要饿死了

早餐午餐就只是一杯豆粉水和一片三文治
而且又玩水   耗费很多体力!

吃sushi !! 开心^V^

吃完就去times square 走
要去看戏的本来

过后因为一些事情就没去看了
过后过后eugene 没进我们同一个电梯
他说没位子了=。=

然后我们在LG等他
等很久很久  他都没来
我们当然担心了

最后还是在LG 集合了咯
我们真是不明白在那段期间 他去了哪里@@

然后一直找不到出去的路口
一直走 有点迷路的感觉!

最后还是从大门出去了
真的是! 早知道就直接从大门出了

回酒店  就冲凉那些了
然后就全部一起聊天 吃杯面

嘻嘻  感觉不错=^.^=

隔天 就睡到8点多就给素汶吵醒了
走times square
吃mcdonald

然后
全部一起看sinister
不错恐怖!!
如如和javin 看到一半就跑出去了 @@
哈哈 xD

过后就去喝starbucks

然后他们就讲要去看晚餐要吃什么
过后我们都喝完了 就要去找他们

可是他们就讲来找我们
就算了咯

等他们的同时 我们就站在一个店的那里看GD的mv
嘻嘻 顺便说下

times square 里面有一间全部卖韩国明星的周边产品 !!

过后燕他们就走来了
然后他又买了衣服!! 不懂他是去找吃的还是去买衣服!!?

过后他突然拿一个袋子给我 bigbang的
然后跟我讲 生日快乐 @@

我当然是吓到咯...
我还没看 他们就拿去看先了

因为跟我刚刚在一起的朋友们
都不知道他们会去买

最后 还是要谢谢你们!!
很开心很开心
全部bigbang的东西: 专辑,粘子,笔记本,吊饰,水罐,铅笔盒

真心谢谢!! ❤
我想 一定很贵=3=

有些有出钱的朋友我很像在他们生日都没送他们礼物
有点过意不去  抱歉 \3/

在车上 javin还说:"酱好 礼物还送这些  我生日的时候 eugene 才送我一只angry bird"
(还比给我看angry bird 的大小)我笑了 xD


本来要去巧克力厂
可是在GPS找得到  不过没有路线=3=

就算了呗
从KL回东甲了咯

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啊!!

我就从KL唱歌唱到东甲

很high!!
第一排很淡定  我说 幸好没有坐第一排 ^^

什么歌都唱就是了!~.~
觉得我吵的  就抱歉了...

回来后 喉咙痛死 -3-

2天1夜的KL旅游  
感觉  不够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