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

23.6.2013 11.57P.M.

明天放假一天 烟霾问题
是不错啦 可以睡迟

可以快点到星期二吗?!
九家之书 看到22集了 24集就完了
星期二才更新 T__T
很舍不得那么快就看完了
感觉就像不舍得拥抱太阳的月亮那时一样







请你不要讨厌这样的处女座。

对 , 有时候我是总表现到漠不关心 , 冷漠得让人觉得我骄傲 , 拽 , 只懂得顾自己。
可是我对待熟悉的人并不是这样 , 我对着陌生的人实在没有那份安全感。
对 , 有时候我是说话狠了点 , 可是请扪心自问 , 这是不是事实 ? 还是那说中了你心坎里想的东西 所以才让你讨厌我 ?

有时候我只想做最真的自己 , 却因此得罪了不少人 , 让有些人都看不顺眼。
copy from:处女座心理学 ジ

有时候会跑去看这个专业
有些话语 真的会刺到自己内心最深处

一个星座  怎么可以那么了解自己 哈。





梦想
对啊 梦想跟别人说 只会给别人笑
说不实际

我想要去学的时候 是谁阻止我
又是谁说 我没有去努力 ?!

就很像 我想要努力的爬上去
你们却把我拉了下来 还问我怎么会掉下来
可笑吗 ?


1个月了  体重竟然还一样
肥婆就是肥婆 
贪吃就是贪吃

没有贪吃的本钱
还一直吃 

真的不行了!
跟一头猪似的
加油 减肥 朱慧心

Dun do for anypeople,
just do for myself.

it's ok 
I'm a strong girl n a smile girl.






处女座以为,真心对人,也可以换来,真心的对待。拼了命地,不让身边的人难过,却发现,受伤的原来是自己。经历了一些事,才发现自己好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