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_有时候,我们就像鱼缸里的鱼,想说的很多,一开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号。。。。。。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。。
hey! 好久不见 blogger
现在的日子 过得不错 ^V^
每天就是看戏 嘻嘻
闪光夫妇和酒窝夫妇真的很喜欢他们
闪光夫妇就是光熙(ZE:A)和善花(secret)这对夫妻啦
我看他们一集就会笑惨 比看running man 笑得够力 XD 
酒窝夫妇就是利特(SJ)和素拉这对夫妻啦
虽然下车了  可是我还没看到他们下车那里
这对夫妻超有爱的  也超sweet的
2个都很容易害羞 ^V^
可爱 XD
我怕看到最后一集会哭 TT.TT
哭就哭吧 d:
还有 !! 我想问最近的running man  石镇是干嘛?
那么搞笑  每次都因为他笑个不停
哈哈  \^O^/
刚看完雷霆扫毒
死到七七八八=。=
那徐子珊也死 
T__T
happy sir 好帅 XD
 
那时看善良的男人 看到不懂第几集就没看了咯
有点不适合我 !  不过好喜欢里面的宋钟基和光洙还有跟光洙在一起的那个女的
嘻嘻
 
接下来每天依然这样
没想念学校的feel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