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刚睡醒  现在对我来说 起的有点早
没错! 我是在睡觉的时候想到一件事情  都快哭出来了 T___T

<爱情闯进门> 这套戏! 我用百度影音看到要玩了! 用百度影音看就是因为一边看会一边download! 我可以重复看! 有32集 我已经看到29集要完了的那种!!

哪里知道 电脑一直开不到  去修理 肯定会format完东西 T___T
我的戏! 我的pps !我的百度影音! 我的red alert 2! 我的sdo! 我的running man !

快哭了啦!! 戏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!! 

妈妈打电话给做电脑的那个 , 他还说今天有来东甲 T____T

好吧 任命了!!  电脑回来时 再把他都download 过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