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又到了星期三>.>

7月11号了 ^.^
素汶生日 先说声生日快乐啦 ^.^

昨天下午去了ktv庆祝
跟朋友根本就是high翻天 >.>

还没送她礼物勒 -,-
不懂要送什么
paiseh啦

过后再送你 :p

昨天!!没去读书 \./

睡到自然醒真的很爽!!

嘻嘻 最近超级懒惰读书=3=

对 我很懒!!
这是事实 >3<

今天!!
很傻
穿了校服去学校

不懂在kit什么
去到学校  还在想:他们做莫穿这个衣服?

对了!!今天拜3 =3=
siao  神经掉

幸好下雨  临时没有周会:p
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 咳

放学
跑出学校了
为的就是不要上koko
每个星期3很烦恼的啦

才不要留到3点多
今天学校守卫很森严xD

我们出来的方法超lol

从草场去到隔壁的小学
从小学大门出=3=

lol



哈哈
今天素汶跟我说了他对谁...
啊如也跟我说了他1,2年级...的

听了 囧

嘻嘻 情人眼里出西施:)


肚子啊肚子
不要来kit了!!=3=
昨天晚上  2.30am 肚子痛到醒来
不是要大号那种==

多亏药  我才能继续睡

今天早上  在车上很痛很痛
就想 算了咯 都要到学校了 而且再没去 被啊如杀 TT
刚刚又开始像洗衣机酱gao=.=
我忍!!

还有!!!running man真的很好看!!!!!
有2集是runnig man vc bigbang
看完后 根本大爱bigbang :目
最爱TOP
TOP,G.D,太阳,胜利,大成
全部都很帅!! 大爱大爱!!




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嘻嘻




你几时才要爱我?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